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能看不能吃?

TGI Friday's美食


在家里,很喜欢看台湾的节目《全能美食秀》。。
看着那些美食。。会吞口水。。
记得朋友问过我。。
[烹饪美食的节目和三级片有什么共同点?]
答案是能看不能吃!! XD

————————————

这几天,在公司和另一个男同事讨论着美女。。
在互传着美女的部落格或是相簿等等。。
都会讨论她们有多可爱,多性感。。
同事越说越兴奋。。还说之前在1U巧遇过在网络上看过的某个性感美女。。
说遇到的那一刻,他整个人呆着。。一时回不过神来。。
听了笑到我半死。。 XD
边看照片边说要认识这些美女等等。。
我叫他不要看那么多,看那么久。。会“伤身”!
后来,他笑说。。[是咯!能看不能吃!>.< ]

————————————

伤风咳嗽了整个星期,到今天都还没完完全全的康复。。Zzzz
医生,也看了; 药,都吃完了。。
明天,又是公司的大吃会!
庆祝九月和十月生日的同事。。
刚才在pantry看到ABC什雪机器。。(眼睛睁大大。。)
明天有ABC什雪哩!!!
~~~讨厌 >.< 我的咳嗽还没有好啦!~~~

我不想能看不能吃!!!

3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咳嗽不能吃鸡肉噢!吃了很慢康复。
还是乖乖戒口吧~

Anonymous said...

can lar..wait until you fully recover mar can eat d lor~

EPL said...

donlim: 鸡肉在肚子里,ABC也进肚子里。。以毒攻毒。。(咦~好像有效哩!哈哈。。)

KennetH: haha.. can can.. i already had it..even not fully recover and I'm still fine.. No worr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