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自修

近来身边的同事们都在自修。。开始看书,然后讨论各自的想法等等。

他们可以看书而忘了睡觉时间 -.-'''。。一个可以看书到早上六点。。八点就准备上班去。。对我来说,睡觉大过天~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其实我很羡慕他们。。可以完完整整的把一本书看完。我本身很喜欢书,可是就是不可能一天内我整本书看完。就算是一本小说,我也至少要用两三天才把书看完,更何况是一本英文书。。遇到生字的时候还要联想并猜那个字的意思。或许我应该把自己的英文搞好再说?真的要像我的小妹那样边看书,边查字典吗?太累人了。。 :(

有人说。。可能我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本好书,才没有动力去好好的阅读。


自修~自修~我也要自修。。 typical kiasu


刚才从gym回来之后,就好好自修!!!


头发长了,前面的头发弄到眼睛很不舒服!!

我的‘自修’是指自己修头发。。:P

昨天已经自修了,可是还不满意。。我今晚再努力。。。‘自修’!


书。。待我有心情和动力再说 :P

1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那我也刚刚自修而已罗~~(理自己的刘海)(*^__^*) 嘻嘻……
昨天不知从哪来了一股推动力,觉得自己的生活太呆板了,是时候要要自我增进了。
所以,目前有努力搞好英文。。(希望自己的耐力不会太快失去~\(≧▽≦)/~啦啦啦)
有什么好书可介绍吗?
我们一起好好自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