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期待-ing。。。。

我再也没有失眠的问题啦。。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的心情好得很。不知道是不是有一段日子没有更新部落,到今天还有有朋友MSN来问候问候。。真的好感动!我真的很好。。我是忆笔要,拥有最cool的性格,就是睡觉起身后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抛在脑后。就算抛不掉,也不会乱乱来。我会找人倾诉啊~讲了出来就舒服,然后就忘记了。

这几天都过得还蛮不错的,就算是星期一都没有Monday Blue的心情!

因为我快要回去马来西亚咯!!


星期五就跟达拉斯的朋友说bye bye!

*附上美女照一张

这几个台湾美眉真的很可爱!从第一次认识他们,就觉得跟他们在一起很舒服自在。
在一起打打球,吃吃饭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她们还约好了。。等我回来达拉斯。。我们要去clubbing!呵呵~


这次回马来西亚的行程有点赶~因为我要上槟城!见见公公婆婆,姑姑伯伯,阿姨舅舅等。
没办法。。我错过了今天的华人新年,加上小妹快飞去台湾深学了。。老爸说是时候回去看看老人家。嗯~其实我也想上槟城哩 =D


可是,我不是两个礼拜都在槟城哦!!就可能只是三天而已!!
所以,吉隆坡的朋友快快跳出来哩~
我要喝喝茶~吹吹水~

please。。。。我真的会很的空!记得call我!


期待-ing。。。。

4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哇,可以回家咯~~
欢迎回归,O(∩_∩)O~

p/s: 你的脸蛋红红的,羡慕~~(因本人太黑了,没机会看见红红脸蛋,(*^__^*) 嘻嘻……)

EPL said...

我的天地: yeah!好兴奋哦!
哦~我大姐说喝多些红枣水脸蛋会红红的哦。那天的我是有几杯酒精下肚 -.-'''

~~xoxo sAnDY xoxo~~ said...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gathering!!!

我的天地 said...

haha,原来是酒精作祟。
(但不管我喝多少还是看不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