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失眠

失眠的昨晚上,真的很痛苦。好想找人聊天,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可是那种有口难开,不知到该如何说起自己的心情。或许这时候应该保持沉默吧!

放轻松的躺在床上,躲在被窝里,紧紧的抱着枕头,什么都不想说。从中得到点安全感。。然后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么多,睡觉。。小猪快睡觉。。

不听话的脑袋,一直重复又重复的相同一件事情。不知道是不是荷尔蒙在发作。两横泪水在紧紧闭上眼角留下。。我怎么啦?

数绵羊吧!一只绵羊,两只绵羊,三只绵羊,四只绵羊,五只绵山。。。

周公,你在哪里?快出来啊!我快受不了了。。

从小到大,我明明是一个很容易入睡的小猪。今晚发什么神经?

我想我应该是心事重重。今早被外面的小孩吵醒之后,昨晚脑袋想着的东西竟然还装在脑海里!

不管了。。今早上班立刻找个聆听者吐苦水。心情好多了。放工后再去健身室跑步。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的睡觉!


2 个脚印:

~~xoxo sAnDY xoxo~~ said...

how come? I had a sleepless night yesterday as well! WE wont b having the same load huh?

Anonymous said...

不想从前 不盼未来 活在当下

别想太多了。

-- 小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