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男人与bear

Imagine。。。一个中年男人手上抱着一个类似以上的bear bear乘搭飞机。。。


讲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觉得很恶心!!
整整二十多个小时机程,这个中年男人手中抱着一只bearbear坐在我隔壁!开始的时候,看着他手中抱着(注:是抱着,而不是拿着)bear bear走进飞机里,然后向着我这里走过来。。我心想。。哇!这个男人是不是买bearbear给女儿?还是女朋友?怎么那么‘可爱’的抱着它?

他走向我这里,然后停留在我隔壁的座位,随手把背包放进箱子里,然后坐下。。突然间很紧张的找bearbear(他不小心坐到那只bearbear),然后很陶醉的把bearbear抱在胸前。。我眼傻的看着他两秒(就只是两秒而已),立刻把眼神望向面前的银幕。。心想。。【糟糕!这个人是不是有点变态?】。。心里有莫名的害怕感觉 -.-'''

从San Franciso到香港,同一班机再从香港到新加坡,这个中年男人真的全程很深情的抱着bearbear在胸前。坐在隔壁的我真的觉得有点不舒服。干嘛有这样的男人啊?

我简称他为bearbear仔。。问了和我同一班机的男同事说如果你的女朋友或是老婆叫你抱着这样的bearbear上机,你ok吗?他很大男人的说:【神经病!】。

讲真的,我真的不能接受一个中年男人抱着一只bearbear或是洋娃娃在飞机上,然后很深情的抱在胸前。哦~对!要注明一下。。那个bearbear仔绝对不是娘娘腔的那种!样子是很男人的男人。如果说他的女朋友或是老婆,还是孩子和他搭同一班机,我觉得还ok。可是这个case真的是很奇怪!就连男同事看到都觉得很奇怪的说。。怎么他会这样抱bearbear的(抱在胸前)?就连要下机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抱着。。 -.-'''

还好全程他都没有开口跟我说话,我真的连望都不敢望他。


××××××××××××××××××××××××


题外话。。H1N1有多严重?
告诉你们,我从Dallas的飞机场到San Francisco的飞机场,我都没有看到任何人戴口罩!美国的case有多严重?好像都没有人在乎呢!
直到香港的飞机场,我才看见机场的医务人员戴口罩,还有些人也带上口罩。
从香港到新加坡,才看到机上有些人戴口罩。。再回到吉隆坡的机场。。也见到一些人都纷纷地戴上口罩。

礼拜天的机场真的很多很多人!人山人海。。也没有人check体温,也没有什么机器说可以测体温等等。只有看到几个医务人员,被一大堆的马来仔围着。。因为每个人都必须填写一张表格。。就只是简单的几个问题如名字,年龄,从哪里到马来西亚等等。。全部都是英文的。而那一堆堆的十几二十岁马来仔都大声的骂说干嘛表格是英文的,他们都不懂得如何填写。。 而那些医务人员也没有说维持次序。。就是乱七八糟。

回到家里的感觉很好!我的condition也很好。
昨天晚上就跟朋友跑去The Garden吃台湾料理。呵呵~
今天无所事事,轻轻松松得过。。只是家里的baby很顽固,很吵。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温暖~

朋友,你好吗?

2 个脚印:

guaisaujai said...

hmm...zomok这样judge人...
maybe这个bearbear仔背后有个很感人的故事叻?

这个男人在外国公干, 买了一个bearbear仔准备送给他的宝贝女儿, 谁知马来西亚的妻子传来恶讯, 说他的女儿现在病的很严重, 怀疑是H1N1, 在加护病房撑着。。。
他急急忙忙的买了机票, 心急如焚的搭上飞机回去看他的女儿。。。
他手中握着bearbear仔, 顾不得别人异样的眼光, 心中只有满满的悔意, 怪自己为什么为了工作离开家人到那么远, 有事情的时候却不在最爱的家人身边, 值得吗??
在飞机上他不停的看着手中的bear bear仔, 心想本来是开开心心的, 也在想象着她女儿接过bearbear 时的兴奋表情。。。
可是, 现在她女儿是否能够安全的度过难关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在飞机里的时间是难熬的,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折磨着他。。
他还傻傻的, 望着bearbear仔, 祈求上帝多给她一些时间, 不要那么快就召唤她。。。
他不想到了马来西亚, 看到的是冷冰冰的女儿, 迎接他归来的是无情的死讯。。。

EPL said...

哇!你可以做导演了!不如写小说也可以。
一个大男人拿着bear bear不是问题,问题是在他的眼神和表情,抱在胸前。。真的感觉他有点变态!就连其他的男人看了都觉得很奇怪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