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体会

美女和美车,都是男人的最爱。

有个朋友买了一辆超赞的BMW跑车,他称他的跑车为老婆,因为他很爱很爱很爱它。
很多男人都是一样,就连老爸说起他的初恋情人一样。。原来初恋情人也是一辆汽车。所以男人有多爱车子,我能理解。。更何况自己本身赚到钱买一部自己超爱的跑车。。

但是他说有一天,他欲哭无泪。。。因为他的未婚妻告诉他说刚才车子出了点小意外。。所以。。。

他第一个感觉就是先安慰未婚妻说。。【没关系。。那只是一辆汽车而已。】
其实他的心情非常非常难过。。想哭却哭不出来。。可是他一直告诉自己那只是一部汽车。。后来的三十分钟里,他也没有立刻跑到车房去检查自己的“老婆”。。。

他说。。就这样才知道他爱他的未婚妻多过于这个“老婆”。

我听了很感动,很欣赏他这么体贴和爱他的枕边人。。他知道未婚妻会过意不去,也是会难过。。所以他第一时间关心的不是他的汽车,而是她的心情。

曾经何时,某前男友为了一部相机露出了不善的尾巴,我把他甩了。
那时候两家人开开心心得在外吃晚饭,喜欢拍照的我拿了他的相机出来拍照。。拍了照片后,就随手放在桌子上。。突然间,他很不客气大声的说。。为什么乱放这个相机,等下弄坏了怎么办?然后随手拿起自己的相机往jeans裤擦了擦,然后收进口袋里。我呆一下,爸妈看着我,我也很尴尬的继续吃饭。后来,我知道这种男人真的要考虑清楚。我喜欢会爱惜自己的男人,常常要把自己整理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男人。可是如果他关心自己的东西多过于我的话,真的要想清楚了。

很多时候,我们不小心或是不想发生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后,就应该先想想他人的感受,再去理解钱财身外物。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