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被遗忘的天使

今天在公司把工作上的东西都完成了后,在公司‘蛇’上网翻翻脸书。

现在一人一脸书,几乎是上网必到的网站 (你赞成吗?)

翻到好姐妹婚宴照,同事生孩子照,朋友的朋友结婚照,什么鬼东西都有。。


看到某人妇产的照片,惊讶的我说。。哇~酱快baby就出世了。
(鸡婆的同事也来凑一脚,一起看照片)

后来看到好朋友的姐姐注册的照片,就和大姐聊说她的未婚夫这个那个。。

再看到某人突然的结婚照,好像嫁给有钱人一样。。很grand!


同事笑说其实脸书真的有很多东西8


是的。不得不承认。


翻了又翻。。(好像很得空hor)。。

后来突然看到某人被tagged的照片,我才突然惊觉自己好像忘了这个人。

曾经何时我们会常常聊。。东南西北什么都聊。。。

开心或不开心的我都会对着他畅所欲言。

后来话题少了,我还会常常去看看这个人的脸书,有时候会查查看这个人有没有上网。

可是近来好像完全遗忘了这个人。


以前很要好的时候,我觉得他是我的天使。

但是现在,我觉得他是个被遗忘的天使。

或许。

我是被遗忘的那一个。

3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的过客,难免会被人遗忘与遗忘别人。

但我可没把你给遗忘哦~~(*^__^*) 嘻嘻……

Jerry said...

誰是那個遺忘的天使jek

EPL said...

我的天地: 感动感动。。我知道你一直都在这里 :)

Jerry: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