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纽约梦

整个月里都在发梦,去了芝加哥后,心情根本没有平复下来,反而更有动力去准备纽约之旅。这几天都忙着安排曼哈顿的行程,恐怕纽约的天气不好,时间安排的不够完美等之类的问题一直徘徊在脑海里。我想我是想太多了!!!纽约啊纽约。。这是我的梦!



自从来到美国工作后,一直在想哪天有机会在曼哈顿的时代广场街上走走。。电影看得多,真的很想自己体会那种感觉。。。只是不想太寂寞,一直都不愿一个人背包旅行到纽约。



直到我找到了kaki,圆梦的机会来了,更何况project已接近尾声,要回马来西亚的日子越来越近。。总不能让自己带着遗憾回去。。我一定要去纽约!!


好了。。去纽约的日子再不来的话。。我就快要崩溃了。

倒数四天。

昨晚的我半夜惊醒起来的我,脑海里全都是纽约。满脑子想着自己走在纽约的街头。。看狮子王Broadway show等等。。


一个世界闻名的大城市。。等我!

4 个脚印:

mayuko said...

Enjoy ur new york holiday!

mayuk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rry said...

今晚要去了哦?
看你真好,這里那里去,不過難得去到美國,不去玩那里對得起自己hor!
好好享受這個旅程,連帶我的份一起享受:P

EPL said...

mayuko: Thanks! :)

Jerry: 再过两个小时就去机场check in咯!兴奋-ing。。呵呵。。谢谢你!我还是记得你的纽约t-shi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