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芝加哥 (1)

从小到大,我认识芝加哥也是因为NBA篮球,Michael Jordon是from Chicago!呵呵。。万万没有想过今天的我真的有机会去芝加哥走走看看,曾经有多少部电影也是在这里拍摄。
有看过Batman Dark Knight的朋友应该会对这条街有点熟悉。
这里的Chinatown可以找到好好吃的马来西亚食物,好好喝的珍珠奶茶。。
Navy Pier是个很漂亮的地方,人山人海,好热闹!
摩天轮,是Navy Pier的象征。
从Navy Pier回头一望,就是一个很漂亮的芝加哥城市。
天气有点朦胧,天不够蓝,拍出来的照片也不如夏天的美。
坐邮轮绕着芝加哥城市,边听芝加哥的历史,还有建筑物的设计来源。
远看过去,那最高的一座建筑物就是Willis Tower,原名Sears Tower,是世界上第四高的建筑物。
这就是我在芝加哥的朋友,也是同事。她是个非常幽默,乐观的独立女人。
来自马来西亚,是个100%香蕉人,英文一级棒!
我们在一起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在芝加哥的这三天里都是在嘻嘻哈哈的度过。
在芝加哥,非尝Pizza不可!!
其实我本人不爱pizza,可是芝加哥的pizza让我回味无穷。
每个人都说只有芝加哥才能吃到一流的pizza!
Chicago Water Tower。
1871年,芝加哥发生火灾,灾区全部的建筑物都烧成灰。
只有这座Water Tower意外的‘活’着。
John Hancock,是Willis Tower同一个建筑师设计的。
有一百层楼。晚上和朋友来到这里的96楼品尝这里出名的鸡尾酒,看夜景。

芝加哥是一个很漂亮,干净的大城市哦!

3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chicago开来不错玩,夜景真的很漂亮也~~
期待你的报道二

你当天的打扮很好看,(*^__^*)

Anonymous said...

You look like "baby face" again :-p
kekeke ... guess who am I?

EPL said...

我的天地: Chicago真的很漂亮,我也玩得很开心也!:)

Anonymous: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Guess could be someone from Melbourne, Austr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