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softball类似baseball

今天刚回到达拉斯,说不累是假的。但是我觉得还好,至少我现在还会上网告诉姐姐说我回来了 :)
只是有点懒惰,还没把芝加哥的照片transfer。。就打算下一篇再聊关于芝加哥的一切。

话说回上个星期五,我去看朋友玩softball。其实也是抱着无聊没事做去看看的心态,加上地点很远很远。。一个女子驾车到目的地的时候,也没什么特别去研究整个game到底是怎样玩。只是觉得那里的气氛很好,很多加油打气声,人也精神得多。


从来没有接触过baseball或是softball。开始的时候,还在傻傻的看人丢球接球,跑上跑下。。只是觉得这个游戏好像常常在电视上看到。。很像是baseball哩!到底有什么分别?我还去wikipedia查查看。。呵呵。。

那天朋友问我跑得快吗?我犹豫地说。。errr。。不是很快。
她立刻就回答说好,原本想问你要不要join下一个季节的game,既然跑的不是很快,那就算了啦!因为我们要赢!

哈哈哈哈。。。妈的她还真直接!

整个游戏最重要的是跑得快,球接得好或是打得妙。我的朋友是整个game里唯一的Asian,腿长得最短,可是跑得最快,还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哦!


Softball是美国人超爱的游戏之一。。
可是我没什么兴趣。。。。
因为。。。。。
我跑得不快!>"<

2 个脚印:

Eacolin said...

wei, is nice and funny games lah.....must try it....

Abes said...

I'm pretty sure they call it baseball over there... not soft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