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啊~想念小baby!

今天和小妹MSN,小妹MSN放了我家小baby的照片!
太可爱啦~~~~~
小妹一直笑说这张照片里的baby很像ah pek。
哈哈哈哈。。
baby愁眉苦脸的样子。。我实在是受不了!
呵呵。。在上班的我,一直看着这张照片,越看越想捏她的包包脸。。

啊~~~我好想念你哦!

4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我想把你的米奇老鼠占为己有多点。O(∩_∩)O哈哈~

Jerry said...

包包臉的小epl想要捏小寶寶的包包臉,喜歡吃飽的小jerry仔想要兩個包包臉都捏。。。

不懂我在寫什么,隨便啦,哈哈哈

EPL said...

我的天地: 哈哈哈。。不好意思,不是我的米奇老鼠。我也是想占为己有。哈哈哈哈。。

Jerry:你应该是在绕口令。。呵呵。

Jerry said...

你幾時回來,想要捏你的包包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