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美好星期五

今天老板特别好!中午十二点就叫我们放工回家。。。enjoy your weekend。下个星期一是美国劳动节,很多人昨天晚上就飞回去家人身边(因为有很多Consultants都不是本地人)。

平时下午六点才可放工‘闪人’的我们,特别开心!!而那一班明明说好要半夜一点开车到New Orleans的同事们吃了午餐就拍拍屁股,提早十个小时开车到New Orleans去了。剩下我一个人在酒店里,傻傻的等待时间的流逝。。。

当然不会白白浪费老板给我们的一个美好星期五!换了衣服就跑到健身室去做运动,其实是想把自己弄到很累很累,今晚比较好睡觉。因为明天早上五点就要去机场了,就是说四点半就要起床准备咯~@_@ 要玩就要付出睡觉的代价。。

刚刚才收拾好自己的backpack,不多东西,可是还是觉得背包有点重哩~ >"<

待会儿约好了要去看朋友打softball。。什么是softball?我也不知道哩!更不知道要怎样玩。。所以趁今晚得空得很,有没有kaki陪我吃晚饭,打算驾车到Plano去支持朋友,顺便了解一下softball这玩意。

好啦!等我从Chicago回来再update一下softball是什么东东,Chicago有多漂亮 :)

2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在看着softball了吧?
(*^__^*) 嘻嘻……

EPL said...

哈哈哈。。时间过得很快!!!softball看了,Chicago也走过了。。明天又要上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