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征服了德州六旗!

来了德州三个礼拜 (就这样已经过了三个礼拜?!时间好像过得很快哩!),
星期六是第一次和同事们一起出门去走走。。
之前两个礼拜都是花时间和金钱在shopping,
这次我们选择了 Six Flags Over Texas 来发泄工作的的压力!



入门费不便宜!$46.90(还没加tax)!!
但是网上购票是便宜很多,一个人$32.35 ($29.90加tax $1.082)。
只是parking,一辆汽车都需要缴$15!!!
还好去之前,我们上网找资料。。六个人共乘一辆车子。


春天 + 美丽的天气 + 漂亮的风景 + 干净的国家 = 赞!


幸福的小孩。。爸爸带小孩来玩,还要拉车仔。。


无忧无虑的日子,只想把公仔抱回家。。


天真可爱的小孩,
我多么想抱那两个像洋娃娃小孩回家收藏!
她们竟然比狗狗可爱!!!


刺激的游戏。。。超多!只是不敢玩 >"<
Superman!六个人里,没有一个人敢上!哈哈。。
还有spiderman啦!跳楼的啦!90度的啦!

我想如果一天里玩完全部刺激的,人都会变得迟钝。。


接下来这个。。我们每个人都硬着头皮上。。
因为一生人不知道有多少次机会坐到。。
用木做成的过山车!
超震超快超吵的过山车。。。
坐我旁边的Yvonne,上车的时候头发绑着马尾,整整齐齐的。
下车的时候,头发的塑胶带都飞掉了。。披头散发。
我觉得自己有点被震到内伤。。。
(也不知道是震到内伤,还是喊到内伤 =.=''' )



照片,是回忆的见证!


我们征服了德州六旗!呵呵~


从早上十一点多玩到晚上八点多。。
从早上干干净净的我们,玩到晚上全身湿湿的。。
加上八点多开始有点冷。。。穿着湿湿的衣服去吃晚餐。。
On The Border

冷~我们三个包的紧紧的。。


说真的。。来了三个礼拜,除了工作逛街。。
这一天是过得最快乐但也是最累的一天!

3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哇~ 很好玩酱。

我的天地 said...

好好玩,好刺激的样子噢~~
那过山车很不错吧~~

EPL said...

Donlim: 的确很好玩,觉得来到美国一定要去SixFlags。

我的天地: 过山车后,很晕~呵呵。。
听说世界上最恐怖的过山车在 LA 的Six Fl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