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这是什么东东?


整个早上忙得很,没有留意周围的事情。
午餐时间到了,几个同事跑到我的座位等我出门吃午餐,对着我笑。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后来才发觉有张纸钉在我的座位。

站起来看清楚。。原来是基佬的广告!
不知是那的冬瓜做的好事,这么大胆来踩我的地盘!

这个广告不适合我。
有谁有兴趣的?
(‘益’下你们) 呵呵~

6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也不适合我~~

Anonymous said...

哈哈,epl,他叫妳试~

请打1800 429 5483!




*太过自由的国家,就是有这种广告,看了都鸡皮疙瘩!

WaiHon said...

哦,你是在美国读书吗?
你是哪里人?
好高兴认识在国外的新朋友。

EPL said...

我的天地:呵呵。。大家一样。

g:当我看清楚的那一刻,也有鸡皮疙瘩的感觉。

咖啡豆:我短期在美国工作。吉隆坡人 :)

feeling said...

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基佬的广告。。。
=.="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哈哈,还有free trial,好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