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彗星?飞机?火箭?还是superman?

一颗不明的东西,从达拉斯的天空划过。。。

大家可放大照片来看清楚。。





看似彗星。。因为驾着车子,没有立刻许愿。
只是叫坐在身边的同事赶快拍下来。

问问身边的每一个人,这到底是什么?

有些人说:【是坏了的飞机。】
不可能!如果是的话,很快就有头条新闻。


有些人说:【火箭返地球。】
火箭返地球?!怎么可能是这样?

更有些人说:【这是superman啦!superman在美国,不出奇!】
。。。。。。。。。。

=____=''' 看太多戏了。


你们觉得这是什么?

12 个脚印:

feeling said...

应该是彗星吧?或流行?
可是拍到好清除哦~美哦!

Anonymous said...

彗星,美国处于北半球,应该比较容易看到(乱掰).


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厉害!你的同事竟然拍到,是流星吧。

EPL said...

feeling: 我也不知道是彗星还是流星。。很漂亮!

文员:我也有想过这个问题,第一次在美国看到这个,难免会想很多可能性的东西。。呵呵。。

donlim: 不知是不是流星。大家看到都很意外!当然随手拍下来咯!^.^

我的天地 said...

什么都不是。。

那是好运的开始,幸福的降临~~ ^.^
同意??呵呵

Yenny said...

可能真的是 Superman... 哈哈哈哈哈哈哈~!

EPL said...

我的天地: 哇!这句话超赞!我喜欢!我同意!呵呵。。

Yenny: 哈哈哈!但是昨天有人告诉我,美国的superman早就死了!。。

ismeweiwei said...

哇~有没有当场许愿啊?哈哈。。白天都可以看到流星??>.<"

MedicBoyz said...

我觉得比较象是火箭返回地球,因为美国有NASA喽。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好像从天空掉下来的一口痰

=_=

elaine said...

飞碟?

Abes said...

Ask superman to find a toile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