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没有愚人,只有蠢人

今早起身的时候,满脑子就开始想着要做什么东西。这个星期六就要起程了,感觉好像很多东西都还没搞定。之前收拾了些衣服等之类的东西,但是拿起来好像很重。
后来在马航check看多重的luggage才不会超标,好像只能20kg哩!

我用平时量体重的来秤我只装了衣服的行李,糟糕~~~超重!!
(天啊!怎么可能?!行李才装满一半多而已!! )

吓死人!(我又没有把石头砖块放进行李!)怎么那么重?怎么办?

后来,我想应该是我的行李箱(硬壳)原本已经那么重才会这样,想了想应该去换另一个比较轻的行李箱(布质),就算装起东西来都会比较轻吧!

好的。就这样。起身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布质行李箱!

家里所有的行李箱都放在衣橱上面(为了省位),我站在高高的椅子,伸手用力的把整个超重(里面放着很多冬天的衣服)布质行李箱搬了下来,满身大汗。

就这样,把之前收拾好在硬壳行李箱的衣服拿出来,和布质行李箱交换。
搬来搬去。。好的。最后,再次秤一下我的行李箱。

天啊!怎么可能?!还是超标???!!!!

想想。。有点‘不对路’。。

我放下行李箱,自己站上去秤一下。。

后来。。我才发觉。。。。
KG 是看下面的数目啦!
16kg而已!!哪来超标?! =.='''


原来我把看成公斤!还以为我的行李箱有三十多个kg那么吓人!

笨蛋。。愚人节,没有愚人,只有自己愚自己。。妈说这叫蠢人 T_T
笨+blur的结果:浪费整个小时搬上搬下,满身大汗。。>"< )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5 个脚印:

ismeweiwei said...

不要带那么多东西去。。不然回来的时候,你会更头痛!:P

Anonymous said...

如果没错的话,MAS三月开始一个人可以带32kg叻!你可以打电话问一下。。

EPL said...

ismeweiwei:是咯!不过两个月回一次。。可以分担 :)

bel: 是可以32kg。但是America Airline只能23kg。可以23kg x 2 luggages.

Anonymous said...

不是笨啦~ 偶尔一时糊涂是常有的事,我更糟糕,昨天忘记拿手提,今天忘记拿Door Pass,每天都漏了东西,唉~。

Cobye said...

呵呵~
第一次来,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到你这里的`
类似的小糊涂我们经常犯的,呵呵~
可不都是蠢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