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我来了达拉斯已经一个月了!
知道爸爸妈妈从来不担心我,因为他们不曾打过电话给我,真的一通电话都没有。
他们只有在每个拜六礼拜,通过Skype,用webcam和我聊天。
爸妈说这样比打电话更好,可以看到人,又不须花一分钱。。呵呵~
虽然在国外,但是通过webcam看见一家大小都开开心心的和我聊天,感觉很温馨。

五月份,去到每一间广场,都能看见“11 May Mother's Day”的字眼。。
哦~母亲节快到了!!!这一年不能和妈妈庆祝 T_T

想起我接近要出国之前,妈妈千吩咐万吩咐,要记得带这个,带那个。。
晚餐时间我都会跑到厨房去看妈妈炒饭炒菜。。



妈,那天礼拜天我睡迟了,醒来和你们聊天后,自己做的早+午餐 ^_^
简简单单~ 不用担心我没东西好吃 :P



妈妈知道我很懒惰煮,对食物没什么研究,只要吃得饱就可以了,所以把两个杯面,4条面包,一小瓶水,一包饼干。。。偷偷放进我的旅行箱。
(为什么要偷偷?因为老爸说美国不怕没都东西吃,不要加重旅行箱 ^.^ )

虽然看见爸爸妈妈为了这些还顶嘴,但是我没有阻止妈妈,
因为我知道她的心意,只要旅行箱不过重就可以了。


来到这里,发觉很多东西很便宜,但是出外去吃一餐真的不便宜!
其实是不值得,因为份量很大,吃不完很浪费,打包回家隔天吃又不新鲜。
只好午餐吃不完打包回家当晚餐吃。。
总是觉得自己煮的最经济,最省钱,也是最新鲜。


自创 Creamy Seafood Pasta
这次的卖相会比上一次的好一点吧~ >"<


Nasi Lemak, Chay Kuey Tiao,Penang Har Mee,Laksa等等。。
还抵挡不过我心里总是想着妈妈的拿手好菜。。
每次一个人站在厨房煮东西的时候,总是想到妈妈如何用美味的食物绑着老爸的胃 =P


今晚又来mix and match,自创的米粉汤。呵呵~


发觉自己还不赖嘛!只是懒惰而已 :P
活到这个年纪,也是时候学学做做饭,煮煮菜。
要像妈妈一样那么赞!
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

6 个脚印:

MedicBoyz said...

是喽,入得厨房,出得厅堂,身价才会标高来卖啊!
哈哈,开玩笑啦。
看你煮的几道菜,做得蛮不错的。

SKII said...

看起来蛮不错的~好吃哦~

你去美国工作好久呢,大约去多久?

EPL said...

MedicBoyz&SKll: 谢谢!谢谢!好开心哦!终于有人赞美!! :P

被公司派来这里工作,预期四个月 ^.^

我的天地 said...

呵呵,PASTA的卖像有好点咯~~
发现样东西,你很喜欢吃sausage吗?三碟食物都有它的存在。哈哈~~
我也爱,因贪方便嘛。哈哈!!

为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EPL加分,加分。。^O^

EPL said...

我的天地:对对对!我超爱sausage!这里的Turkey Franks sausage(with smoke flavor)超赞!谢谢你为EPL加分!^_^v

Anonymous said...

不要吃太多“烟狗” (sausage),倒不如放些新鲜鸡或牛肉入汤面,更加好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