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睡下去,槎两下]

每次闲逛玩具部时,时不时都会看到小孩在父母面前装可怜,要买玩具。
如果不买,小孩就会哭。这样的小孩已经算了很不听话了,更可恶的是小孩坐在地上,双脚檫地。。边哭边叫的。。这一招父母也没办法,爱面子的父母可能就会答应小孩买玩具。

可是从小到大,我妈从来都不宠小孩,她说小孩拿来疼,不是拿来宠。
如果以前还是小孩的我们,如果是在百货公司大哭大叫的,我妈都不会理睬,继续逛街。。
但是,一回到家的时候,妈妈就会开始‘收拾’我们。
所以,从小到大,【坐在地上,双脚檫地】这一招对我妈是没有用的。

每次身边有朋友lao gai时(尤其是女生),我都会说:【试下坐在地上,脚檫地上两下,看有谁会来宠你】 呵呵。。我就是习惯把这句话套在人家身上。

昨晚半夜和远在新西兰的朋友聊天,虽然很累,但是眼睛快睁不开也很清楚的看见他是坐在床上上网的。聊到一半,他突然间说。。【aiya。。背后很痒!】

我很自然地回答:【那快点躺下去,槎两下】

他吓到~
说:【你说话怎么那么粗鲁??躺下去,插两下??】

喂!!其实我是在想说【睡躺在床上,身体摆动一下(不需要用手抓痒嘛!)】
哪知道越描越黑。。

他说:【什么?睡躺下去,身体还要摆动一下?!!】

后来他明白后,笑说我的华语程度是Sdn Bhd,有限公司。very limited。。
边笑边纠正我的华语。。。 >"<
pai sey~~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