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美国省钱 (一)

在达拉斯,不用担心天天吃西餐。
其实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Asian Food,只是唯一不习惯的是。。
食物都很大份!
每次午餐吃饱了后,晚餐可以省起来 。
再不然,午餐吃不完,可以打包做晚餐。呵呵~


泰国餐 Tom Yam chicken @Best Thai.


越南面


终于看到高楼大厦。
由于公司和住的地方离开市中心有段距离,在这里真的很少看到高楼。
大多数的建筑都只有单层(就像之前我放上来的KFC照片)。


North Park花园。
干净的草地,蓝蓝的天空,这个风景超美丽!!!


这的地方是Allen Premier Outlets.
CK, Polo, GUESS, Nike, Adidas, Levi's, Clarks, Fossil, ....etc.
数不清的名牌专卖店,在这里可以买到便宜的名牌东西。


Red Lobster,在达拉斯是很出名的餐馆。
不知那个家伙说要去尝试。。。


Jumbo Shrimp with Lobster Butter.
USD13.99 (可以说是整个Menu里最便宜又好料的食物了)


Jumbo Shrimp with Lobster Butter - 棒!


星期六的shopping day,花了点钱(才来这里一个礼拜,也不敢花太多钱)。
礼拜天,就乖乖躲在家休息。。呵呵~


来~来~来~省钱计划开始实行!
第一次煮东西吃。。 >"< 其实是礼拜天太无聊,无事做,才玩‘煮饭仔’ 。 由于是第一次,我不吝啬的煮完整包意大利面,然后请同事吃。 其实我对煮很没有信心,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没有肉,没有海鲜,只有蔬菜的意大利面。
我称它为 Vege Carbonara ^_^
虽然是最便宜的creamy source,但是味道很不错!
这一餐,不需要USD5,却可以填饱四五个人的肚子!

2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Jumbo Shrimp with Lobster Butter 好好吃的样子噢~~

Vege Carbonara的卖像有点欠佳,但味道应该不赖。。(其实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而已,哈哈)

生活愉快~~ ^O^

EPL said...

我的天地:哈哈哈。。没钱买大鱼大肉,就只有菜而已。其实我也是觉得很丑,很paisey的请同事们吃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