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远方来的包裹

新年前,我‘爽爽’在MSN那边写着“Anyone can post me CNY cookies?I can give you my add..”。
没想到,竟然有好几个朋友开口问我要什么饼,我的地址。。那时候,感觉到很温暖。。虽然我只是开玩笑的,饼寄到来这里都会脆啊!但是他们的心意,我真的感动。。

昨晚,吃了晚餐后回到酒店,电话有个留言说要我到柜台去领个包裹。。当时我就在想。。那是什么东东?近来的我都没在网上购买些什么,怎么会有个包裹?

确定了是我的房间号码和名字,从邮票看去确定是马来西亚寄来的。。
哇!!!邮票都整整RM36。。那么贵!
打开一看。。。。


很惊喜!很意外!
原来是家人寄来的新年饼嘢!!!


收到家人寄来的新年饼,贺年卡。。呵呵。。好感动哦!!


更‘可爱’的是。。。爸爸妈妈写祝贺词还会画个心型圈。。。
呵呵。。

我知道你们是爱我的。。
我也爱你们!*love*

2 个脚印:

董百勤 said...

很幸福哦,但我相信是那份心意打动了你。

^^

Anonymous said...

在你的MSN还没放那title时, 已经打算寄给你了。。。。所以就先跟你拿地址。。。那时, 爸妈还在你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