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我还很年轻

由于今年没回家过年。。
第一次,新年没有红包拿,也没有穿新衣拜年。
拜六礼拜都要工作,根本没有时间买红红的新衣裳 (T.T)

还好和同事朋友来个大聚会,
吃喝玩乐 + 新年少不了的 ‘赌’!

每个人穿的红红的。。‘迎节’ 嘛!呵呵。。

在KL的你,不要嚣张。。
每天告诉我和谁谁谁在‘捞生’,
拍些照片来气我说今年没回家,没得‘捞生’。。

不是开玩笑的!我在达拉斯也有得 ‘捞’ 嘢!!!=P



大年初一要工作。。
在公司纳闷的时候,突然台湾的同事手从口袋拿出个红包给我。。



哇!!!不错哩!在这里还有红包拿哩!!! :D

嘢!!我也有红包~



另外一提的是,我在公司里偷偷拍了这张照片寄回家 ‘报喜’,谁知道大姐竟然回复我说我像auntie!>"<
真的老了吗?。。。。妈妈还担心我没人要那样。。在webcam里还告诉我说姑姑要介绍男子给我认识。。


。。。。。。。。。




EHHH!!!
我觉得自己还很年轻啦!!!

你们不要吓我。。。

3 个脚印:

阿~丁 said...

hahaha no worry lar, life's still young for you ;)

Jerry said...

好多華人哦,臺灣的也有哦。
撈生照片里是不是有一個叫CK的basis?感覺很熟眼。
還可以拿紅包算是還年輕啦,慢慢來:P

EPL said...

啊~丁:没想到你还在看我的部落。。呵呵。。

Jerry:对!其实有好几个人都是DKSH的"过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