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情绪在作怪!

这两天都很情绪化。
可能欢乐的假期结束了,爸妈也回去马来西亚了。
突然觉得很空虚寂寞。

昨天送爸妈到机场,原本好好的。。
不经意的看见妈妈眼红红的。。心疼的我也忍不住。。硬把眼泪止着在眼底。
妈妈双手打开来个拥抱,转转身。。老爸也给我个拥抱。

我长大后,这是第一次。。第一次和爸爸拥抱。
从小到大,家里都没有抱来抱去的习惯。
我赶快走开。。一边和爸妈挥挥手,一边走得远远的。。

心想。。走远一点,他们就看不清楚我的眼泪不听话。。
越走越远,回头望望爸妈。。还是忍不住掉眼泪。。

一边驾车回公司上班,一边擦眼泪。。
一直告诉自已要坚强。

在我放假的这两个礼拜,除了生病一直不能复原,还和爸妈去了Vegas和San Francisco,
天天都和爸妈连在一起。。吃喝玩乐。
直到达拉斯的这几天,妈妈天天煮好吃的东西给我吃,爸爸一直提醒我服药。

昨天他们都回去了,放工后我一个人带着疲惫的身子回到房间。
外面的天气很冷很冷,房间里面也是冷清清的。。


。。。突然觉得很寂寞。。。。


去年四月就来美国工作,都不曾哭过。
没想到这次眼泪竟然哗啦啦的掉下来。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


*近来心情不好,迟些再和大家分享我的欢乐假期。

4 个脚印:

Jerry said...

再堅強的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
這個時候你最需要朋友了,我第一個來支持你:)
寂寞的時候可以找我聊聊天。
還有不要再哭了啦,這樣你父母會很擔心,你也不想他們擔心吧,加油哦:)

wings said...

hummm... i might not be able to read your post 100% but i think i got 70% of it, pretty good aint it.

well, the feeling of being homesick is inevitable especially your parents were with you every single second when you had your holiday. It's only natural and us being human; the emotional wreck, your tears flow uncontrollably. This is what makes us human, a human.

And also this is life. You gotta stay strong from now on. Just remember you have a bunch of crazy ppl around you to cheer you up. LOL..I guess we all might seem cold now being the fact it's pretty cold out here...but fret not, i reckon a buzz on gtalk/msn/ym, a lot of entertainment can be planned.

Cheers and take good care.

guaisaujai said...

Ya,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dun cry~ cheer up!

Anonymous said...

你是幸福的,要珍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