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没有你,我不舒服。

今早匆匆忙忙赶着出门上班去。
到了公司才发觉身上少了样东西·。
感觉全身不自在。。
打开手提电脑才发觉我忘了带手表,戒子和手链。

问问同事。。我把金戒指放在房间里忘了拿,
会不会不见?因为有人会来打扫房间啊!
我问每一个人,他们都说这里是美国,Irving这一区是没有问题的。

心想,要‘搏’吗?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万一真的不见了。。怎么办?!
这可是妈妈送给我的,
带着它,就好象妈妈在身边一样保护我。。
万一不见了。。万一。。。

想了想。。我觉得我‘搏’不过那个万一。

最后还是决定驾车回去。


这种安全感。。无人能体会。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