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一级棒的欢乐假期!

终于收拾好心情,这可能会是很长篇大论的文章。。
只想一次过post我之前假期到过什么地方,分享些图片。。
很多人问我。。假期过得怎样?
当然是一级棒啦!!! :D
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的机会去relax了。。加上父母来这里陪我游玩。

1。 San Antonio
这个地方位于德州,从Dallas到San Antonio,车程四小时多。

River Walk。
这里是一个景点。沿着河有很多不错的餐厅和pub。

还有船只带游客环游River Walk。


晚上的美景更不用说,热闹得很!


2。Sea World, San Antonio

海洋公园!!!


惊人的SHAMU!!

这是最棒的表演。
我看了后,竟然有点感动。
也不知道为什么。。 =.=

可爱的企鹅!

美人鱼!!!:D

老海狮!很大只。。有点吓人。。
不过老了,行动很慢。。连下水的姿势也很搞笑。

海豚!!这里还有给游客和海豚近接触。。
可以近距离喂海豚吃小鱼。。


3。拉斯维加斯


这是实实在在的赌城。
从机场出来就可以看到老虎机 =.=

MGM


这里的酒店建筑很夸张。。

超大超漂亮。。

每一间酒店设计都很有特色,一家比一家更豪华。。

唯一大同小异的,就是赌场。。呵呵


4。科罗拉多大峡谷

科罗拉多大峡谷位於美国亞利桑那州西北部,
科罗拉多河经过数百万年以上的冲蚀而形成,
色彩斑斓,峭壁险峻。


1979年大峡谷被列入世界遺產

这里离拉斯维加斯不远,车程大概两小时。

Skywalk空中漫步。

你看见吗?科罗拉多河。


5。San Francisco - Golden Gate Bridge
金门桥
很可惜!当时候的雾水太大,看不见。。


6。17 miles, Montery Bay California

这里有一流的golf场!
这里有超贵的房子!

这里有超赞的海湾!!

这里的风景超美!

我被这个美丽的大自然所吸引。。


6。San Francisco ChinaTown

身为华人当然少不了来到这唐人街。
旧金山的唐人街是除了亚洲以外有最多华人的地方!

这里有很多大陆人,在这里不会感觉到陌生。


7。San Francisco - Fisherman Wharf
这里有最好吃的海鲜,可惜我没尝试到!>"<
Pier39有很多很多海狮,
海狮的叫声引来很多人的注目。

要出海吗?呵呵。。


8。San Francisco - Lombard Street

这是世界上最弯曲的路。


这条路是ONE WAY。
总觉得住在这里的居民很惨,每天出门都会很麻烦。。
进退车子不容易。


不明白。。怎么还是那么多车子喜欢走这条路?


很珍惜自己有这么的机会放假和父母去走走!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 :)

我将会在这里度过今年的华人新年。。第一次在国外的华人新年。。
虽然今年没有年饼没有红包,希望可以快快乐乐的度过。。

祝大家新年快乐!



更多漂亮的照片,请看我的Facebook "Vikki Eau" 啦^_^”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