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白人尝吃生锅!

上个星期六,我搞了一个pre-CNY的生锅。。
并请了非华族的同事们一起享用。
顺便介绍英国人,美国人,印度人,澳洲人什么是华人所谓的生锅。。:)

因为有些印度人是吃斋,所以只能用蔬菜煲汤。
我买了很多生菜,同事问我买那么多生菜干嘛?

我说:新年要到了,当然要“生生猛猛”!!呵呵。。

其实生菜是要来装饰生锅盘啦。。
既然已经请了那么多人。。几乎所有公司认识的都请了。。
当然要做到好看呀!

当晚我一手包办的生锅盘。。
超有满足感!
好像大吃会那样。。呵呵。。
当然要谢谢两位大哥帮手洗菜 :)



告诉你们,在这个project有很多马来西亚的朋友!

看!!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其实不只是有十个人而已哦。。


请了很多外国人,可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生锅。

有一些人看到金针菇,感觉很好奇。。
竟然好奇到生拿来吃!!

哎哟~~要放进汤里煮了才能吃啦!>"<


他们的好奇,大胆的尝试,
让我们大家都笑起来了。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