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思故乡

新年快到了!!!!
在MSN里,几乎每个在国外的朋友都告诉我【回家咯!回家咯!】
只有我。。苦苦的说。。“你们就好啦!”
感觉着大家的欢乐,但我心里却带点苦苦的。。


第一次在国外过新年。相信不只我一个人。
和这里的朋友聊起第一次在国外过年,在youtube看新年歌,
每当歌词念到“游子”,“思故乡”这几个字,感觉酸酸的。


原本我今晚就飞回去马来西亚。。
可是project时间紧迫的关系,唯有安排到三月尾才能回家。。>"<
而且。。大年初一还要工作!!! (T_T)


不管怎样, 我已经和其他同事说好了。。我们也来个新年‘趴地’!
好在有个同事上两个礼拜从马来西亚带来‘捞生’~!呵呵。。
就在这个拜六礼拜,当作是庆祝马来西亚时间的除夕和初一好了 :)


好啦!回乡的朋友回乡。。。
不管你现在身在何处,新年一定要尽吃尽喝尽玩尽赌


虽然今年我没有家人和老朋友在身边。
但是远在马来西亚的朋友,
新年吃喝玩乐的时候,
记得要想念我,
记得要通知我!(没有我的电话号码的朋友,我可以给你!:P )
让我会回电感受一下你们的笑声和欢乐!^.^

2 个脚印:

Yeo Pei Chen said...

其实在异乡过华人新年也不错啦。。若干年后可以回味一下。别忘向外国人灌输正确的华人新年习俗。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SKII said...

我也是没回家乡,游子一名,只好安慰自己下次新年再聚咯~新年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