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认人 - 差!

每个礼拜,我都回到公园跑步(跑一圈,走一圈)
今早在公园的走第二圈的时候,我看见一个身影很熟悉的。。
很像我朋友的男朋友 - kenny。
但是我跟他不熟,也不确定是他。
一直走在他的后面,不敢叫他。。一直到看见她的侧面的时候,我发觉,我应该是认错人了。
算了啦!还好没有叫他。

过后不久,他竟然转过身来。。啊!原来真的是kenny!哈哈。。难得! 那。。我的朋友 - doris, 你在哪里?搞到kenny 那么寂寞一个人跑步? :P

1 个脚印:

Dorry@Days said...

我在这里。。你看到我吗?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