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家人。麻将

今年是一次,麻将出现在我家。麻将,是我从朋友家的垃圾堆里拿回来的。新年,我开始教大姐,小妹玩麻将。大家都认真的学习。。这几天,漂亮妈妈也要学麻将。没想到她一学就会。。小妹担心说不要教漂亮妈妈算番,免得下次放学回家没饭吃。大家嘻嘻哈哈的聚在客厅,总好过兄弟姐妹一人一架电脑,每晚躲在楼上online。


昨晚,我工作完毕,晚餐后才回家。回到家都大概接近十一点了。通常这个时候,老爸一定会出来帮我开大门好让我的车子进家。因为我家的花园治安很差。可是,昨晚竟然静静的。。没有人出来。。当我开门进家里时,才看见。。漂亮妈妈,大姐,老爸竟然在打三人麻将!他们没有理会我,继续打麻将。。

唉~~麻将开始演变成我家的娱乐!

2 个脚印:

Dorry@Days said...

wo..你会打麻将的阿。。几时要和我打?=D...打麻将的时间真得很快过。。也很容易惹矛人。。。

EPL said...

会打三人麻将。近来在学打四人麻将!很好玩。。时间也可以过得很快,又可以与家人联络感情!哈哈。。来吧!得空我们也来[联络感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