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姐妹。拜年

回想起,中午刚毕业的时候,有些已经考到车牌,新年期间就会一大班人一家一家去拜年。。吃喝玩乐。。多开心。自从大家上了大学后,大家各忙各的,见面喝茶的日子越来越少,各有各的新朋友,大家也很少联络了。

今年,大家都很怀念以前的日子。。初四的时候,还没从槟城到吉隆坡家,就已接到species的电话说一大班人现在在我家门口,要向我拜年!天啊!那时候我的家哪有人?还真的不好意思。。请了大家在我家门口吃零蒙!问问当时有谁。。Ken,Chun Khong,AngLim,MeiShi,Species,Ah Do,WaiSie,WeiHan,...哇!有些几乎SPM过后都不曾联络的。。当天晚间的兄弟们吃饭喝茶的时候,又遇见几个中学的朋友。聊了很久。。真是难得。。

好久好久。。姐妹们没有来个大聚会了。虽然是新年,但是有的在香港,有的在麻玻,怡保,槟城等等。。难得的初七这一天,遇到大家都在KL,就来个姐妹大拜年!

从中午到晚餐的时间,再加上晚餐过后一直到午夜十二点多。。吉利的话也不知说了多少遍。。虽然大家都累了,但是姐妹们心里一直珍惜这相聚的时间。可能我们见面的日子不多吧!接下来的日子。。一个在砂捞越,一个将要到英国去,一个将要到澳洲去,一个将要到香港去。。八个姐妹,留下一半在吉隆坡。。

想说的是,虽然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很少,很少见面,很少聊天。。但是那份关怀,了解就足以能够让我们彼此心心相惜。有时候不联络,不需要讲那么多,大家都知道。。大家彼此是心连心的。姐妹一条心,铁锤磨成金!我一辈子的知心朋友。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