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小心摩托车牌WMY1295!!

今天一大清早,就发生不愉快的事!
想回去,还真想大骂[他妈的!死猪头!]
实在不能顶!不是第一次了!

今早接近八点钟,我刚要上班的时间。
我把大门打开,把车子退出门外,再下车把大门锁起来。
在这个时候,有个猪头驾着motor,停在我的车子旁边。。
那个猪头假死假死在讲电话,边讲电话边看着我车子里的手提包包。
还好我的laptop书包压着我的手提包包,不是很明显。
但是,我站在那儿看着他,他也不当一回事。
我手中拿着车钥匙,还好我一下车要把们关上的时候,已把车子锁上。

我怕他将会有下一步的举动,快快大声地喊他“喂!!
过后,我想附近有一些阿姨在morning walk,向着我家走过来。。
所以他很steady的把motor开走。。
我望着他的motor走到不远处,竟然u-turn。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先上车把车子锁上。
然后望着后镜,看到他把motor停在一旁。
我也不管了,上班去!
一路上赶快打个电话大姐报告。
要她。。 小心摩托车牌WMY1295的那个死猪头!

3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SMS 32728給警察之友吧,至少可以讓警方留意一下。

要小心了。

Lee said...

Hi ,我是Silvia.

欧洲开始禁用白炽灯泡,改用节能灯了!北极冰层融化爱斯基摩人迁离北极圈。地球现在冰河融化速度五千年来最快。
地球气候正在暖化,二氧化碳浓度系26万年里最高最高最高最高.........最高度,400多度。以前的世纪都是100~200多度。没有超人来救我们,所以现在靠我们自身做起节约能源,环保救地球!

如果你有1分钟时间,请看看我的节约能源的Blog!谢谢你^_^

Dorry@Days said...

wo!!!really hate tht type of person..try to do crime still can so calm!!act like good guy..maaa DE!!!faster sms 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