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在这个世界上失散的姐妹


很搞笑!怎么大多都是像韩国+日本?

我知道在读着这一篇文章的你想把臭鞋丢过来说:[在发白日梦啊!!]

哈哈。。乘现在得空。。玩一玩嘛! Face Recognition

6 个脚印:

Olive said...

偶然发现了你的博客,就当我是一个无聊的过路的,我只是要你知道,我来过,我留名了,哈哈! TooVoo 2007

EPL said...

有空来坐坐。

Anonymous said...

居然有张曼玉!!!
可不可以引用一下你的这个照片?
哈哈哈~~~

EPL said...

小虫: 你upload自己的照片试试看嘛!

Anonymous said...

人长得没有你好看实在不好污染环境。
哈哈哈~~

EPL said...

小虫: 我哪好看?只是有个包脸而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