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超级累!

好动,是我的天性!
运动,是我的爱好。

游泳,篮球,羽球,乒乓,网球,排球。。
我都喜欢。
今天,我竟然和同事们去踢室内足球(futsal)!
第一次,感觉还真的不错!只是太累了!!
很少女子会去踢足球吧!怕腿会变得很粗。。
其实我也是怕腿变粗,哈哈。。
但是贪玩的我,是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去参与这些。。。
现在,还真担心明天能不能走路。。
右脚太累了(我有黄金右脚!!哈哈。。)
还以为室内是有冷气设备。。谁知跟打羽球没分别,
场地一样那么热。还没开始就开始流汗!!
不过,流了一身汗还真得很爽!
每天在冷气房工作八小时,晚上在冷气房睡八小时。
还真怕毛孔诸塞!

只是现在的我。。超级累!!!

2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你的腿真的粗了一大圈。。。

EPL said...

死三八。。要不要试下我的‘黄金右脚’?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