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爱一个人需要天天说我爱你吗?

A: ["爱"要说!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你要在生活中注意些细节问题 多说说"我爱你"就好了 但是千万别言不由衷.想是在走过程!]

B: [古人不是说:唯女人与小人难养吗?女人是需要哄的,什么甜言蜜语、睁眼说瞎话都无所谓!]

C: [女人虽然各有不同,但是她们对于自己的爱人的态度是差不多的,你的女人是很爱你,她怕的是你不爱她了,所以她就天天问你了;还有就是可能她不够自信,这完全是一种自悲心在做怪!!! ]

看了以上的对白,就知道有些女人,很喜欢她爱的男人天天把‘我爱你’挂在嘴边。这样过日子会比较甜蜜吗?或许有些女人会很喜欢这样。但我绝对不是。。

我不喜欢男人天天把那三个字挂在嘴边,
总觉得这样的男人,都是口花花的。
爱,不止三个字那么简单。
爱,如果没有包含,了解,付出,体谅,细心。。等等。。
对不起。。我不要你的‘我爱你’。

对我来说。。:[爱我不是挂在嘴上,行动也要来证明]
而‘我爱你’三个字,是要讲出来。。但不是天天挂在嘴边。。
要看时候,地点,更看感觉。。

你呢?

3 个脚印:

Kelvin said...

也许有许多女人喜欢听“我爱你”这三个字,可是可否想过为何这三个字包含着如此深厚的意义?可否想过如果每天也听到此三个字,意义还存在吗?

我并不觉得把这三个字挂在嘴边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因为如此以来便失去了原有的意义。。。

所以我本人觉得不必常常提“我爱你”这三个字,相反记在心里头就足够了。。。

EPL said...

爱,要说出口。。但不是天天讲!
天天讲‘我爱你’,我会觉得很烦人。
可能我不是浪漫的人吧!

Anonymous said...

不是你不浪漫,我觉得如此才算正常。哈哈。。。说出口了,已经够咯!至少已让对方明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