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还要去算命??

昨晚和朋友吃晚饭。。我跟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坐在一起,就自然聊起很多东西。问起她跟前度男友怎样了,她说她也不知道,很乱的关系。怎么说?她说他俩不再是情侣,但是还会常常通电话,出街等等。。关系像是但又不是的感觉。。两人都曾经对不起对方,所以心中有条刺。很想跟对方在回一起,但有时会想起曾经发生过的事情,放不下。

他俩曾经出街的时候,就去玩玩所谓很流行的塔罗牌。问问她会不会跟以前的男朋友复合,谁知结果说不可能在一起,一个天,一个地。当时,前度男朋友在身旁陪伴着,听见这样的东西,难堪极了。。就算想复合,听了这些都不知如何是好。

后来,她心痒痒的拿了时辰八字又在一次地去另外一间算算自己的命运如何。谁知道算到她的爱情运很差,一生的爱情路会很难走,会嫁到一个她很爱,很帅但是很花心的男人。老公会有缺陷,会面对离婚等等。。听了都怕。。还说这是你的命运,避不了的。

我听了,就告诉她。。听听就算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可是她说很怕。。也不知如何是好。。还说她会继续去找人算命,势要算到好才甘愿。

当时朋友很多,情况很乱,我也没什么机会继续聊下去。但是我一直想跟她说。。我们做人要对自己有信心,前面的路要怎样走,是靠我们自己的。而不是掌握在别人所说的那几句话。

为什么要去算命?在你最低潮,没信心,迷失方向的时候,想找个人指点你的去向?我有个家族帮人算命的朋友说,如果你没去算命的话,其实人生中你有很多选择的道路可以走;如果你去算命,知道会发生的东西,耿耿于怀,那自然而然的就会朝着那个方向走去(就是说只剩一条路)。也就是因为这样,我从来没有去给人算过我的命是如何。最多曾经给人批过名字,去庙求个签而已,就从来没有拿着时辰八字给人算。

在最低潮,没信心,迷失方向的时候,试着相信自己,提醒自己。。我们还有很多选择的路可以走!

3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write in english lor....i dunwan go translate one by one and then dunno wat meaning appear after translate..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有些人爱算命呢?算命是为了什么?真的难以理解 。。。

我并不完全否定算命的准确但却从未想过算命。为什么?算命时听到开心的当然好咯,相反却时时刻刻记挂着,担心,害怕。哎。。。何苦呢?

所以呢宁愿什么也不算不问,相信自己,走自己选择的路,那么生活可能开心得多 :) 最起码不会有机会听到坎坷,悲惨的事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no point to giv others to forecast ur future....strong n firm person can always step firmly on the terrain....no matter how bad the terrain is.....i think we should walk our own road......after we walked then we will know it is right or wrong path....right=congrad! wrong=congrad oso cos u learn sumthing new =P....ur 35 years old husband her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