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被偷拍

昨天五点半我就收拾东西放工回家,一路上走去拿车的人不多。
当我走到停车场的时候,其实看见很多车已经回了。我就继续走。。
我的车子停在蛮远的。突然间有辆kenari金色的车子转进停车场,
但是我在想为什么前面很多空位,那辆kenari不停下来,反而要park到那么远。
没想到当那辆kenari从我身边过时,
我看到那个驾车的男人一手驾车,一手拿着摄影机,
而那摄影机竟然是对着我这边拍!!
想想有点不妥。。
我的头马上望着另一边,不当一回事。
没想到那的车子竟然停在前面的空停车位,
我马上越过马路,走向我的车子去。。
我回头望望那辆车子,看见那个二三十岁的男人竟然拿着摄影机转过身,回头继续对着我这里拍!!!

那个臭家伙是谁来的?

当时我看到另一个女生也是刚好走来拿车,
我就在想。。这个家伙会不会是变态佬?
没想到在这时候,他倒退出车子,很快的‘飞走’。
突然间。。很怕!
也很后悔。。。我竟然没有记下他的车牌号码!!

[@#!%^@#%&]

今天开始,每天上班下班,一路上走都要提高警惕!
不要给我认出那个臭家伙变态佬和他的金色kenari!

5 个脚印:

da3shou3 said...

最近变美了?身材变 fit jor?不然为什么有人要偷拍叻??

EPL said...

da3shou3: 你多久没见到我了?番薯!变态佬是不分美不美,身材好不好,是女生都ngam的啦!>.<

Anonymous said...

EPL:其实也未必哦 :) 可能真的是你的粉丝叻 :p 哈哈。。。 别那么偏激嘛 :p

da3shou3 said...

ahahah... 她不可能有粉丝的啦!XD

新年去你家拜年!

vanille said...

是除夕了,到处去敲敲门,说声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