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完美情人?你慢慢等。。

《做人怎么這么難呢?》

感叹女人:
漂亮的不下厨房
下厨房的不温柔
会温柔的没主见
有主见的没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乱花钱
不乱花钱的不时尚
时尚的不放心
放心的没法看

感叹男人:
有才华的长得丑
长得帅的挣钱少
挣钱多的不顾家
顾了家的没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会浪漫的靠不住
靠得住的又窝囊

看过了以上这一篇短得来又有意思的几句话,
就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所谓完美的,只有看电影或发梦的时候,才会出现。
就知道人没有完美的,所以我们别对另一半要求太多。

要漂亮,会下厨,温柔,有主见,有女人味,不乱花钱但又时尚又放心的女人

要有才华,长得帅,挣钱多,顾家,出息,会浪漫又靠得住的男人。。

想要有完美情人?你慢慢等。。

11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话虽如此,有哪个人不追求完美呢?我想大部分的人也是如此认为,但还是尝试着追求完美阿!

这一次我有不同的看法了。。。为何这么灰呀?不必漫漫等的,终有一天你也能找到您的完美情人的。

何谓完美呢?当您找到真正的另一半时,理所当然的会觉得(他/她)是你心中的完美咯。。。认同吗?哈哈。。。

EPL said...

闲人: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哈哈。。

Anonymous said...

对呀!所以我说,不必慢慢等的。你也是别人心目中的西施呀!哈哈。。。 你也耐心的等待您心目中的王子出现吧 :) 加油!

da3shou3 said...

是情人节快到了才有感而发吧?
(换句话说就是在发骚 :P)

又是寂寞的情人节... :(

Anonymous said...

错了,基本上并不因为情人节快到而如此认为,相反事实确实如此呀!难道你不认同吗?

可能有感而发的人是你吧,所以如此认为咯:) 哈哈。。。
(换句话说在发骚就是你咯 :P)

祝你有个快乐的情人节吧!哈哈。。。

EPL said...

da3shou3: 这篇文章不是有感而发的,而是看了《做人怎么這么難呢?》而想到这些事实而已。是你。。觉得情人节在作怪吧!哈哈。。

闲人:有情人宗成眷属。。先祝你情人节快乐 :)

Anonymous said...

epl:谢啦,“有情人宗成眷属” 现在用不着我身上哦!哈哈。。。

我啊?从一开始,我就觉得情人节对我来说意义不大,甚至觉得只是一个让花店赚钱的大日子而已:p 哈哈。。。

可能我并不浪漫吧 :) 又或者对女人来说意义比较大吧!哈哈。。。(收花的日子):p

所以呢,祝你情人节快乐。。。收好多好多的花 ;)

da3shou3:"有情人宗成眷属" 这句话适合你多一点 :) 哈哈。。。

EPL said...

闲人: 哪来多多花?=.=!

da3shou3 said...

你的死人头叻 EPL ><"

怎么又关我的事...

EPL said...

da3shou3:是你先开始的嘛!你有女朋友了吗?哈哈。。祝你情人节快乐 :)

da3shou3 said...

没有!所以才会说是个寂寞的情人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