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烟。酒。赌。嫖。- 你会怎么排?

今天,又有一个朋友问我这个问题。。
烟。酒。赌。嫖。-你会怎么排?
怎么啦。。为什么男生总是喜欢问女生这些问题?
是不是男生都想做以上的东西,但是会介意女生会怎样看他?

烟, 几乎我认识的每个男生朋友都吸烟。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有时还会呼吸困难,每次回家都整身烟味。。但是,都习惯了。

酒,从小到大都接触到。因为老爸喜欢喝酒,家里都会有很多‘大炮’。。但是我们从来不会去动老爸的酒。朋友之间,有什么大日子都会喝几杯吧!大家开开心心就好!不要酒后惹事找麻烦,或是像报纸常报道的酒后打女人,酒后乱性等等。

赌,曾经写过的一篇‘赌’ 。 我不喜欢赌,可能我觉得自己没有赌的 luck 吧!比较现实,不相信赌可以赚大钱,因为知道一旦赢,贪婪的心会让你一直沉迷赌下去。。直到破产才会醒过来,有些还会连累身边的人,欠人一屁股的债!

嫖, 我总是会觉得去嫖的男人很脏。。除了身体脏,思想也脏 + 自私。。只要爽就可以满足一切,总是先用‘弟弟’来思考的男人都是自私的!

怎么说。。全部都是坏习惯。有哪些人喜欢拥有坏习惯的另一半?
硬说到怎么排嘛。。明显的我已把它排好。
我倒想知道其他人(尤其是喜欢问这些问题的男人)会怎样看待及排名这烟。酒。赌。嫖。。。

3 个脚印:

da3shou3 said...

让我想起很久以前有个男的喝醉酒之后和他的女友作爱的时候把 dom dom 都"吊"爆了, 然后跑去forum 求避孕的方法. lol.

EPL said...

da3shou3: ‘有个男的’。。是不是你自己?还是你的朋友?酱够力咩?!哈哈。。

da3shou3 said...

Not me la... I'm very obedient k~ :P

I was one of them flaming that guy on the forum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