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新婚快乐,要幸福哦!


十几年前,大家还懵懵懂懂的上中学。第一天上课,她。。就坐在我前面左手边的位子。其实,前面的两个女孩都很高大,(真的很高的高妹!),两高妹都是从精武小学,而我和坐我隔壁的朋友是循人小学的。。这是我认识她的第一天。。


过后,我和几个朋友就开始接触排球,篮球。。她,也是一分子。大家曾经很疯狂的打球,怎么说疯狂呢?

1。正正中午十二点,我们刚到学校,书包放下,就跑到空地打排球!

2。明明是下午班, 但是我们每天跟早上班的同学同校车,七早八早就到学校练球。

3。每当老师说要我们自修(就是说今天不教课),我们一定会要求要到楼下去打球!

4。。。。


可能全班都是女生,所以大家感情都很好。。尤其是我们打球的这一班!我班的‘正妹’很多,所以常常都有别班的男生跑来kacau我班的女生。曾经,有个男生要追我班的一个女生,常常找借口帮BM老师拿东西进来我们的班!也就是这样,我们打球的一班姐妹就打算作弄他。我们把一首歌的歌词改过,然后趁他进来的时候唱歌他听,歌词忘了。。只记得还蛮好笑的。。搞到他很不好意思的走开。。但是过后他还不死心,第二天就自创了一首歌来‘唱’回我们。。回想起那合作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而她。。是个重义气的好姐妹!是个很好,很会照顾人的大姐。。
她。。曾经是很粗鲁,讲话大大声的女孩。现在?hoho。。 很高贵漂亮的新娘子!看见她甜蜜的笑容。。看到他们温暖的家。。看见她斯文的老公对她的好,真的很感动!


给我十多年的好姐妹,祝你新婚快乐!一定要幸福哦!:)

4 个脚印:

oatie said...

你也要幸福哦!

epl 是女人都会欣赏的美女why wait? ;)

EPL said...

oatie:你夸奖了。。缘分未到。

Anonymous said...

dun worry epl...come find me n i marry u...kakaka

EPL said...

Species~7: Ok.. u 'wait long lon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