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做不成情人,也可以做朋友。

今天,朋友问我说: 今天是我的 ex-bf 生日,我应不应该传个短讯或打个电话给他,祝福他?
我说:应该啊!没有什么东西得啦!只是几句祝福语。。
她说:我的生日,他都没有祝福我!
我说:那不要紧啊!你可以sms他祝福他呀!
她说:其实,我是害怕。。不敢sms他!总是觉得对不起他!。。但是,听讲他有女朋友了。。不知道sms 他会怎样。。

我的朋友,已经有了很要好的男朋友。可能,她觉得曾经辜负以前的那个他。。总是觉得对不起他!。。

可是,感情这东西没有谁对谁错。。你也不想对她这样; 但是,如果感情没有了,还继续下去的话,那不是伤害自己,更加伤害对方吗?不能勉强的东西,放手何尝不是件好事?!

虽然是。。说简单,做一点都不容易。。怎样说都是需要时间吧!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不过如果可以从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相信没有人会比你更了解他。。

3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说得很容易,可是很难做到这点

Dorry@Days said...

yaya...it is depend on the situation as well..example..if screw up with a big argument..then..really need time to become friend again...o can't be friend again..

EPL said...

黄德峻: 谢谢你的留言。的确是很难,怎么说。。都是需要时间吧!

Dorry@Days:Ya,I agreed!TIME..might be few months later OR few years later..It will be nice if can be friend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