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比凶恶!

今早,在上班的路途中,我看到路霸! 他们不是在路上吵架,而是在路上‘斗’!其实,我的车子是跟在他们的旁边,刚开始时,是那辆kenari不顾前后左右的车子就驾出另一道车道越车。越车的时候,技术不好。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好像要撞到前面的车子似的!他这样的行为引来那辆wira的不满。。就这样,路上的龙争虎斗就开始!wira仔一直找机会越过那辆kenari,越过了还开窗口破口大骂,比了个‘手势’!kenari仔也不认输,一直在机会越过那辆wira!一路上就这样一直这样‘斗’,比凶恶! 直到前方的分叉路。。。

其实,这算很正常吧!因为我也是试过这样。。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时当我从Uniten要回Cheras的时候。。在Uniten外面的交通圈,我是在左边的车道,另外一辆kancil在右边的车道。可能,那辆kancil先停留在交通圈,所以当我从左边的车道要先出交通圈时,她很不‘爽’!她把车子紧跟着我的车尾,开始时还一直hon我。我都不管了。。把车子放快!但是,她竟然不放弃。。一直想办法要越我的车子,我望着后镜。。才发觉是一个包头的马来婆,驾着kancil仔就想越我的satria!我也不认输(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不爽刚才她那样hon我吧!)我把车子开得很快。。就是不让她接近我的车,不让她越过我的车子!可是。。虽然她是驾着kancil仔,但是她的技术还蛮好的!她的kancil仔一直在我后镜的视线里,S corner 时也很快!很狼就是了。。狼到吓死人。。!!最后,过了交叉路,她的kancil仔也消失在我后镜的视线里。。

曾经,一大班朋友去Sepang 去吃海鲜时,也有遇过这样的情况!在那小路,遇到一辆很爱现的车,开车很‘狼’,还想作弄我朋友的车! 还好当时我们有好几辆车子,大家就用电话联络合力作弄回那辆车!回想起。。还真好笑!这样的情形好像也不止一次。。 其实,这样真的很危险。。我的朋友曾经因为这样,遇到路霸!那些人,用两辆车逼你停车在路旁,一下车就拿着棍。。你能怎样呢?

开车,还是斯文一点比较好。做人大方一点,少惹些麻烦。。哈哈!

3 个脚印:

da3shou3 said...

哈哈... 这样也可以... 真的没有话讲... 通常如果被越车那就给他过啦... 除非他越在我的前面然后故意慢慢驾... 酱他就歹死咯...

S corner 那边你驾几快? 驾快一点啦... 然后让她跟... Kancil 仔很容易反车的... HAHAHA!!

EPL said...

da3shou3:我通常都不理的,可能就是开始的时候她hon我吧!哈哈。。我也不爽! S corner 超过一百啦!她的kancil竟然也可以‘飞’那么快!

da3shou3 said...

下次试下驾到 130km/h ... 不过不要连自己车都反掉.. Haha...

(上次 Musang 他们驾到140km/h 一起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