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2006最后一天工作日


终于来到了。。今天,相信很多人都拿leave吧!下个星期一二也放假。。拿假期的人几乎都long vocation了!


今早,我都变得懒惰! 不想起床。。干嘛酱懒惰了。。 >.< 工作以来,最迟起身的一天!哈哈。。 想到今天应该不会堵车。。 迟起身,但是我没迟到哦!:P


回想起刚开始工作的第一天(六个月前),几个新人还懵懵懂懂的。。有yew wing, jason law, jason mok, razif, aizuddin & minphey (唯一的女生,除了我 :P )。大家都很害羞的。。第一天,也没有什么特别,也没什么东西做。放工时间到就‘闪人’!大家都是慢热的人吧!慢慢才混熟。。


现在,大家都各忙各的。有些都被老板‘分猪肉’,被派到其他的公司去。。这一行,几乎每个senior都告诉我,好命的就会被卖到好的公司。。哦。。命运安排。。 >.<


两年contract。。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断的学习,希望有天不用做programming的东西。。太闷了!!要我每天都坐着,对着coding过生活。。眼睛花了,屁股都麻了。。


2006 快结束了!回想起这一年,还真的幸运。。(可能脑海里只记得好的东西)。。2006年头很快就找到training的公司,还是离家五分钟就到,老板同事都很好,training得很开心!一起去 Neway 唱歌,然后老板宣布 Company trip 去 Bali。。我竟然包括在内(虽然我只是个trainee)。Training还未结束,就接到电话去 job interview。 没想到第一次interview就是我现在的第一份工作!遇到了很多好人,学会很多东西。。(哈哈。。觉得自己开始有很多positive thinking :p )
希望新的一年到来,大家的工作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_^v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