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我有些朋友。。每次做决定的时候都会很‘婆妈’。不管是男是女,都一样。

每次你问他,今天要一起吃饭吗?他不会直接答你要或不要,反而说:"erm..我肚子还饱呢!不过我又想吃东西。。erm。。我又懒惰出门哦。。" >.<

有些人,有时候问他。。嘿!今晚我们喝茶,你要来join吗?他不会直接答你要或不要,反而说:"等下我要去一个地方,然后要做一些东西,我又想和你们喝茶,但是不知道到几点。。" >.<

有时候,朋友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好时。。更糟糕!他更会说:"erm。。喝茶?好啊!但是你叫‘埋’他一起去喝茶啊!我不想见到他!" 曾经,不知道有多少次,大家想安排到郊外旅游。。每次都会有类似的事件发生,真得很‘显’咯!

可能我的人是比较直接,不喜欢别人长气。。你要就讲要;不要就不要浪费我的时间,不需要跟我讲那么多东西,我不想让自己变得纳闷,就只因为你不便的理由。

7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你好man哦. :D

-|i|i@n- said...

人有时后就和买衣服一样的啦。。。永远都是有益不解。。。每个人永远都有自己一定的理由吧。。。这样才算是朋友啦。。永远都是各种各样的。。。 看开一点吧。。。也许你会觉得这一些朋友的行为都会成为你们朋友之间的欢乐话题吧!! hahaha...>.O

T(oo)T

da3shou3 said...

Lilian... You know what you typing or not? HAHA...

我如果不肯定, 那我一定会叫我的朋友 go ahead 先. 如果我想 join 的话, 打一个电话来问看他们还待在同一个地方吗. 这样比较简单. :D

EPL said...

oatie: 不是man啦!只是自己想法而已 :p

-|i|i@n-:你的中文进步很多!不过。。有时后=有时候。有益不解=犹豫不决。:) 加油!
我知道,我也不是看不开。只是有些人,你会真的顶不顺!讲的东西不上不下。。50-50那样。我听了都觉得好像很为难他们那样,要我像‘tam’小孩子那样‘tam’他们吗?

da3shou3:对呀!简单就好。

-|i|i@n- said...

da3shou3: 我当然知道啦。。。

epl: 谢谢你你告诉我错的字。。。

p/s: 你也知道我不是华校生吗。。 那如果有不对或则是用错字就请大家多多抱憾啦。。。不好意思噢。。。

T(oo)T

钪凯 said...

“要吃晚餐吗?”
“要”
“吃什么?”
“随便,你做决定,你说什么就什么”
“那就吃日本餐”
“不要”
“那就吃炒果条”
“不要,最近热气”
“那就吃果条汤”
“不要,吃得很显了”
“……※!¥#!#……#”

EPL said...

-|i|i@n-:请大家多多抱憾 = 请大家多多包含。
已经算很好了。。其实我的中文也不见得很好,随心所欲的写。。好像平时讲话那样。。

钪凯:“你吃自己吧!”(广东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