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加油!加油!



这几天。。常常听UNITEN朋友说,每天晚上都去COE foodcourt “煲书”! 好怀念以前在大学的生活。。每天要几点起身,要不要上课,要做什么,要去哪里,要几点睡觉。。完完全全由自己控制,不需要考虑那么多。。而现在的我,每天必定要‘尽早’睡觉,每天早上定时起身,每天必要的工作, 好闷,好累的生活哦。。好想念以前的日子呢!现在的我。。唯有等待每个周末的到来。。Shopping啦。。和朋友喝喝茶, 吹吹水,。。朋友们。。大考要到了。。要加油哦!虽然我现在不能和你们一起‘拼’,你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哦。。GooD LuCK!

7 个脚印:

-|i|i@n- said...

haha.. they go coe chuii suiii + lil bit of studies.. haha ^_^

EPL said...

吹吹水是当然的啦。。他们的本性嘛。。哈哈。。

-|i|i@n- said...

hahah... liddat true also.. "ben xing nan kai"...hahahha...:P

Anonymous said...

walao ..... say me go coi sui .....
lilian also join in coi sui leh ... some more there like go yam cha leh .... ^^ we all geng leh ..... epl wan join mah .... haahahahhaha ..... and thks to wish we good luck ... ^^

EPL said...

我看了lilian的blog,我知道她绝对不是去读书或吹水而已!她是去拍照!terrible! 你没留意到她对你们做了些什么东东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没留意到她对你们做了些什么东东吗??i wan know...do what????

EPL said...

do what??
偷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