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世界末日。。



你相信世界末日那天的到来吗?

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你会做什么?

你会选择和谁在一起度过?

你会否向你的最爱,大大声说‘我爱你‘?:)

这些问题,其实在我中学的时候,就已经很HOT topic 了!那时,每个人都在讨论着。。

今天,MP3里一直放着周杰伦的<<世界末日>>,一直轰炸我的耳朵。然后,我有看到一则很‘绝’的<<世界末日>>笑话。。



一對幽會的情侶.....

女: 『如果還有10分鐘就世界末日了,您會做什麼事呢?』

好色男: 『我會想瘋狂地和妳做愛!』

女面有難色的說:『那剩下九分半鐘你要幹嘛?』


。。。。。

哈哈。。够‘绝’吧!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