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是真的吗??

近来我才check一个很久没有login的yahoo‘伊妹’,winson‘伊妹’我一个令我觉得好奇的东西。。

油站打油。。别打Full Tank!

如上图,很多人都不知道。。油站的pump有两条pipe!打Full tank油,当油已经填满车子的油桶时, 它有个机制会触发泵浦门闩, 然后把那些多余的油用另外一条黑色的pipe倒流回去油坑。。但是,油站的meter是照样算的!这就是说。。我们竟然把油‘捐’给Petronas/SHELL/ CALTEX???


是真的吗??

8 个脚印:

da3shou3 said...

开玩笑!如果是这样那么我都不用担心打得太满油会漏出来...

(因为有一次真的打到看到油缸的油快要"滚"出来了.. =_=")

EPL said...

我也是试过打油打到流出来。。
但是我又在想。。会不会一半流出来, 一半捐回去? :P

da3shou3 said...

Dun be stupid. :P

如果你可以做到让同一条流水的 pipe 同一时间把水从同一个洞口"塞"回去的话, 要跟我说一声, 大概可以入围诺贝尔奖. Hahaha...

Anonymous said...

我看过打到流出来的耶

EPL said...

诺贝尔奖?哈哈。。
不过我觉得。。既然有这样的说法,那就有这样的可能。。或许不是在马来西亚吧!(会不会太天真? :P )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过达到满完出来!!!然后又找不到emergency stop 的按钮!!!浪费了很多!!-.-|||

da3shou3 said...

swt... why dun u just stop pressing the pumping handle to stop pumping. =_="

-|i|i@n- said...

dis 1 i knew long time ago looo.. duno true o not loo.. but i never pump full tank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