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珍惜吧!朋友。。

Janick,生日快乐!

昨晚,和一大班UNITEN朋友去Kajang吃大餐。。其实是要请Janick吃吃饭。他的‘牛一’其实是今天啦!提早一天和他庆祝一下。。顺便在大家紧迫的考试日子聚聚,relax一下嘛!哈哈。。大家约好在Uniten图书馆见面,所以我一放工就往Uniten去。。很堵车呢!! >.<

一到图书馆,嗯。。好怀念哦。。以前,每当考试期间,我和朋友都会聚在图书馆读书!在那里打拼的日子,真的好怀念哦! 虽然我没有学生证,但我也很光明正大的走进去。。哈哈。。管理员也不管那么多。。看到朋友个个在读书,有些还在那儿嘻嘻哈哈的。。不管在哪里,做什么都好。。只要有朋友的地方,就少不了笑声。。 :) 过后,大家就往晚餐的目的地去。。

丰富的晚餐。。欢乐的照片。。Lilian有拍下。过后,第二天有考试的朋友就回去图书馆。。继续‘煲书’。。剩下的。。只有那些已做工的,正找工的。。在这个时候,忘了是谁提起Janick的‘好朋友’,也不知道是谁提议要打电话个他的‘好朋友’。。在Janick没有抗议之下(Janick还把他的电话给我,叫我打电话),我就用了他的电话打给他的‘好朋友’- K。

K, 其实也是我们UNITEN的朋友!其实,大家都是同一gang的啦!只是,他俩不知何时曾经有过过不该有的误会。。把俩的关系搞僵了。。有时还会演变成《有你就没有他》。 搞到大家都不知如何是好。。

当电话拨通时,我三言两语跟K讲完就快快pass电话给Janick! 哈哈。。当初,Janick还在犹豫着。。在旁的我们一直‘鼓励’他接听。。将多月以来的冰山劈开!哈哈。。回想起。。我们还真三八。。(不管了啦!总好过大家为了当初的芝麻绿豆小事而不再是朋友嘛! :P )

朋友。。是缘分让大家认识对方。
朋友。。是无所不在。
朋友。。是可以相知相惜的。
朋友。。是一辈子的。。
珍惜吧!朋友。。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