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勇气

昨晚,我鼓起勇气把这个这个这个还给了他。 - 文接这里

坦白说。。这种东西老公送给老婆,或是很close的朋友送给你当结婚礼物,我还可以接受。

一个不是很熟,已婚的男人无端端送我这些,我真的很不舒服!

我不会告你性骚扰,还给你。。并谢谢你的‘好意’!我的情人节不需要礼物。

4 个脚印:

oatie said...

哈哈。。够力

Shannon said...

got wash or not? :P

EPL said...

Summer Snow: wash? i never unwrap it since i received.. still in plastic bag.. and return to him.

da3shou3 said...

Wala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