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我是幸福的


几天前,太阳高高挂。。短裤拖鞋就去野餐看Tulips郁金香)
手拿相机,对着七彩颜色的郁金香,心情是很轻松愉快的。

昨天,从头包到脚指头,撑着雨伞上班去,抬头望不见太阳。
冷风吹来,脸都麻痹了。。踏进公司,鼻子痒痒的。。
“哈秋~~” 不停的打喷嚏,身体好像亮起黄灯。

雨一直下。。。晚上还跑去另一间房间和同事玩纸板游戏,
淋了点小雨,身体开始发热。。。噢~~

原来,我一点也不强。。就这样,被达拉斯的天气打败了。。

还好,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很关心我。至少让我不寂寞。
冷时有人煲汤给我喝,夜晚有人冒着雨送药过来,上网有人关心问候,下雨前有人送伞来,爱睡时有人递杯咖啡来,还有很多喜欢在这里潜水的朋友默默的支持。。

我是幸福的。

今早,和旧同事聊起工作上的事情。原来他也时常在这里潜水,看了我上一篇的文章,很好心的在安慰我。。。

其实,我只是发闷气~ 发泄之后就没事了;睡醒后就忘记了。

只要每个人心中有太阳,自然就会像花朵一样灿烂。

2 个脚印:

Yeo Pei Chen said...

很美的照片yah。。。 :)

EPL said...

还有更多照片在‘脸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