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Listen to your body

每次下班后都很想很想有人帮我按摩,舒缓自己。
唯一能帮到自己的,就是去练瑜伽。

第一次学瑜伽的时候,有点跟不上,很难集中,相应。
我是个很分心的人,我觉得瑜伽可以帮助我我这个缺点,
除此之外,我还可以安抚情绪,学会放松,一呼一吸找到宁静和集中力。

每次学瑜伽的时候,老师都会说。。breathe.. listen to your body。

要用幻想力去聆听自己的身体,对分心的我实在是很难很难。。

可是,我很努力。。。


今晚。。我真的听到我的body。。。


我的body说。。。忆笔要的肥油太多了。。。需要减肥!


唉~~春天的到来。是时候减肥了。
女人啊女人。。女人的终身事业是减肥!

2 个脚印:

ismeweiwei said...

我也有去练瑜伽! 觉得还不错的。 但是我的骨比较硬!有点辛苦和吃力~

但是,瑜伽好像不是很可以减肥哦~ 是吗?

EPL said...

ismeweiwei:我觉得练瑜伽不是很可以减肥,但是有很多其他的好处。减肥还是去游泳跑步做sauna比较有效吧?!可是我。。。很懒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