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我和麦片的故事

第一天上班,进到视听室。。
心里好紧张。。第一天上班哩!那种心情。。。很难形容。感觉自己好像什么都不懂,blur blur的。
周围看看。。全部都是男子,只有一个长发的女子坐在我的对面,对着我笑一笑。。

原来那次的intake,只有我和她两个女生。
Training的那一个月,我俩坐在一起,互相讨论。
午餐时间,我俩为了省钱带lunch box在公司边吃边聊。
放工时间,我会载她到顺路的LRT station去;有时一起逛街。
Training后的那几个月,在公司没事做,她介绍我些不错的部落客,让我时间不留白。

她,启发了我,开始了我的忆笔要部落。

几个月后,我被派到新加坡公干;后来的她,也因为私人问题,辞职回乡去了。
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见到她了。
虽然很久没见,但是心里总是惦记着她。

很莫明的感觉。。总是觉得跟她很亲切。
她是我第一次上班遇到的好人吧! :)

麦片,你好吗?


这几天都在想你。

7 个脚印:

Chylin said...

我知道你除了麦片,也很想我的!哈哈哈哈~~~

Chylin said...

这几天我都在想你。

oatie said...

*hugs!* 我才是幸运的那个!:D

Anonymous said...

麦片, 生活过得如何呀?

Anonymous said...

第一天上班???
Where are you? Not in Axon la?

EPL said...

YY: 第一天上班。。I mean two years+ ago :P

guaisaulou said...

完全心里没有我。。。好难过。。。。 >.<